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20:02

All in AI!魅族公布三大战略:打造AI终端、重构Flyme、建设AI生态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今日晚间,魅族科技在珠海长琴岛举办魅族特别活动,除了将发布魅族首款AI终端魅族21PRO外,还公布了All in AI战略

据了解,魅族将从三个方面展开All in AI的战略,魅族将打造全新的AI Device,通过产品形态AI原生设计、硬件算力AI全局调用等,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创新的AI产品体验。

All in AI!魅族宣布三大战略:打造AI终端、重构Flyme、建设AI生态

同时,Flyme系统也将重构系统及应用,让AI技术能够更深入地融入操作系统中,为用户带来更符合直觉的AI交互体验。

不仅如此,魅族还将建设AI新生态,向众多国际顶级大模型团队全面开放魅族AI Device硬件,共同推动AI技术的行业创新和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还承诺,All in AI战略规划之下,魅族现有产品的售后服务不会改变,还会加强。

官方表示,36个月质保等服务以及系统升级的承诺不变,并且未来还会给现有产品加入AI升级服务。”

All in AI!魅族宣布三大战略:打造AI终端、重构Flyme、建设AI生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