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6 09:17

天涯社区已无法打开 网友掀悼念潮:精神家园没了

最近有网友发现,天涯社区官网无法访问,显示“无法访问此网站”。除此之外,天涯社区的APP也无法正常打开,页面显示“无网络连接”。

早些时候,天涯社区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将会进行技术升级和数据重构,期间平台将无法访问,希望大家耐心等待。虽然官网无法访问,但是天涯社区的官方微博仍在运作,并发布了一些帖子,但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官网无法访问的声明。

天涯

一些网友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起“悼念潮”。天眼查APP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投资领域涉及网络科技、文化传播、电子商务等。同时,该公司存在一些风险信息,包括6条被执行人信息、数十条限制消费令以及数百个案件。

image.png

猜你喜欢: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