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21 11:30

风味独特、营养健康,沃隆食品打造坚果新“食”尚

消费升级,中国的零食也开始向“高品质”迈进。

年轻人对于休闲食品拥有强烈的消费意愿、较强的消费能力以及广泛的消费场景,追求品质、健康和良好的消费体验。坚果这类兼具口感与营养的健康零食渗透率日益提升。把握消费新趋势,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聚焦坚果,推陈出新,以高品质产品抢滩“第四餐”市场。

推崇健康与美味,沃隆食品在国内首创了25g独立小包装、 6 种坚果果干科学配比的“沃隆每日坚果”,开启混合坚果新时代。

当下,个人消费、郊游出行、社交团聚及节日送礼……多个场景下,沃隆坚果成为人们的刚需之选。

而在首 款“每日坚果”之后,沃隆食品则持续聚焦坚果赛道,开发符合不同消费者的新产品。不断拓展自身产品矩阵,把简单的坚果玩出新花样,颠覆传统印象,形成系统性的核心竞争力。

仅“每日坚果”这一品类,沃隆食品就针对不同的人群和不同的需求,推出“成人款”“儿童款”“妈妈款”“比较优秀款”及益生菌每日坚果多个种类。

与消费者日益丰富的口味和营养需求相适应,沃隆食品在坚果口味上也进行了多款创新。黑胡椒腰果、青花椒腰果、蜂蜜黄油扁桃仁、霸气榴莲腰果、樱花荔枝味气泡扁桃仁……多款风味坚果,让消费者在汲取健康能量的同时又解馋好吃,给休食消费提供多重选择。

快节奏的生活提高了消费者们对于吐司的需求。观察到早餐、下午茶等消费新场景,沃隆食品融合“坚果+吐司+果干”,推出便携小包装坚果吐司,让消费者迅速解锁“ 1 分钟早餐”,抑或是午后解馋抗饿的营养好选择。同时,沃隆还衍生出南瓜蔬纤吐司、奇亚籽蔬纤吐司等不同品类。

聚焦送礼场景,沃隆每年还会推出多款风格时尚、盒型多样的坚果礼盒,通过健康营养又好吃的坚果产品的馈赠,赋予健康、美满等美好祝愿。

紧跟健康趋势,沃隆食品围绕坚果构建产品体系,拓展了单品坚果、坚果礼盒、含坚果烘焙食品等多个产品品类,上百款营养美味的产品,成为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以坚果相关产品为核心的休闲食品生产商。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