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17 20:14

烘得又干又透!干衣机品质升级就选海尔双擎热泵科技

提起回南天、梅雨季,很多人的第 一印象就是湿漉漉。家里到处都潮湿,衣服洗了半个月还晾不干,甚至会出现发霉的异味。每到这时,不少人会再一次动起购买干衣机的念头。可是上网一查,那么多干衣机究竟该买哪种呢?

4月17日,海尔干衣机在“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 春季科技新品焕新大会”上,带来了搭载双擎热泵科技的云溪干衣机新品,为用户选购干衣机提供了新方案。据了解,海尔干衣机原创的双擎热泵科技,破解了当前行业存在的“烘不干、烘不透”难题,为用户打造了舒展透干的烘干体验。

聚焦用户需求,让双擎热泵成为首 选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用户追求便捷、轻量、快速以及易操作的消费体验。具体到干衣机来说,用户对干衣机的要求也不再仅仅是单纯地解放双手,更希望在实现烘干的同时,能有针对性地呵护衣物。

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干衣机是普通热泵干衣机。但是不少使用过的用户直呼“踩雷”。烘过的衣服不仅缠在一起烘不干还都是褶皱,尤其烘大件的时候,根本烘不透,买回家基本成了摆设。

就拿具有特殊面料的冲锋衣来说,传统干衣机应对一些特殊面料时经常一次烘不透,需要反复烘干。但如果是应对冲锋衣,这样的方法就可能会破坏防水涂层。因为温度过高、烘得不均匀,都可能会造成冲锋衣表面涂层损伤,导致起泡甚至涂层脱落。

面对用户的烘干痛点,海尔干衣机凭借原创科技为不仅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烘干体验,更展现了专业的科技创新迭代。海尔干衣机原创双擎热泵可以,不仅能快速烘透冲锋衣,让涂层舒展平顺,还能有效改善防水性能,避免过烘或反复烘干对面料造成损伤。

聚焦科技创新,专业烘干升级体验

有了双擎热泵干衣机的洗护,不仅能做到日常生活中的衣物舒展透干,就连具有专业面料的冲锋衣也能完好如初。那么这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科技创新呢?

海尔干衣机凭借原创科技引领,不断探索和突破技术难题创造引领新消费趋势。相比传统干衣机,海尔干衣机原创双擎热泵科技,创新双驱动,通过独立直驱变频风机和独立变频驱动电机,实现1:1全时高频正反转,全程正反转都能送风,既能抖散衣物防缠绕,又能烘得又透又快。并且还能单独控制风机,实现按需强柔烘,小件真丝衣物柔风不贴筒不缠绕,羊毛静筒柔烘防变形,厚件衣物强 力透烘,多件衣物快速烘干,真正做到无褶皱,被相关机构评定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外,海尔干衣机还原创3D透视烘干科技。通过准确掌握面料内外的干湿度,干衣机可以实现衣干即停,有效避免过度烘干或反复烘干造成的面料损伤。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烘干衣物的同时能够深度去除毛絮,让居家生活整洁有序。

当前,消费者对衣物洗护的需求日渐提高,从最初的“洗净”到“洗烘”,再升级到如今的“洗烘护”。本次活动中,海尔云溪洗烘套装以快速洁净和舒展透干的洗护效果,成为全场的爆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