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7 10:13

玉鹤鸣舒能素:专利营养配方,呵护脆弱肠道

众所周知,肠道是人体的“护城河”,它对我们的新陈代谢有很重要的作用。在健康学中也有这样一段话:“想常健康,肠先健康”,所以一旦肠道营养出了问题,那就不是简单的营养不良了,更可能关系到整个机体的免疫力问题,因此就需要我们给肠道做营养支持。作为专注于营养补充品品牌的玉鹤鸣,自 2015 年创立起就一直以科学、安全、准确的品牌理念潜心研发健康营养产品,聚焦产品品质,打造了一系列健康营养品帮助广大消费者实现整体健康。

对于肠道保护方面,玉鹤鸣一直高度重视,以其博士研发团队研发出一款多维营养强化复合营养代餐粉:舒能素。舒能素拥有专利营养配方,采用了高脂低糖、高蛋白、充足能量等特点,可以为使用者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保证其身体可以在不适时获得足够的能量和营养。

作为一款专为保护肠道营养健康设计的产品,玉鹤鸣在对舒能素成分的选择上也十分用心,特添加乳清蛋白、谷氨酰胺、精氨酸、支链氨基酸、大豆肽、核苷酸、DHA藻油等免疫营养成分。除此之外,舒能素还添加了牛磺酸、左旋肉碱、益生元(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全面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

玉鹤鸣的所有产品都遵循科学依据和严格配比,舒能素的高蛋白特点就是例子。众所周知,很少有代餐产品会有真正优质的高蛋白成分的添加,而舒能素却含有24.5g/100g的蛋白质,其中乳清蛋白粉和大豆肽粉为主要蛋白质来源,可以补充使用者的糖异生和骨骼肌水解消耗的蛋白质。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玉鹤鸣的生产制作方面,与很多同类品牌依靠代工厂制作产品不同,玉鹤鸣大部分产品均出自自建工厂,生产研发基地拥有 20 类世界知名的科学仪器,十万级GMP无菌净化生产车间,保证了健康轻养食品生产环节的安全,可以让每一位使用玉鹤鸣产品的用户用的安心,吃的健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