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0 11:41

低温酸奶热潮之下 简爱酸奶稳扎稳打收获消费者青睐

根据灼识咨询发布的《 2022 中国酸奶行业蓝皮书》可以看到,从酸奶市场的消费构成看,常温酸奶在 2021 年以 67.4%的占比位居首位,然而随着新消费时代的来临以及低温酸奶产品推陈出新,丰富的产品矩阵更容易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差异化需求,成为推动低温酸奶市场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根据。其中,简爱酸奶秉持着“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的初心,始终坚持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通过保障奶源品质、严控生产流程和建设完善供应链,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好奶。

简爱酸奶高品质奶源带来更安心选择

奶源被称为决定乳企发展的核心关键,为了保障奶源品质安全,简爱酸奶在北纬41°的“黄金奶源带”打造简爱父爱牧场,凭借在气候、土壤、空气、牧草等方面的优势,给奶牛提供最适宜的生活环境,以此生产出更高品质的原奶。

同时,简爱父爱牧场的奶源标准也一再革新,目前蛋白质含量≥ 3.3g/100g、体细胞计数≤ 15 万 /ml、菌落总数≤ 1 万 CFU/ml,远超欧盟、日本等发达地区的标准。

简爱酸奶“工厂+牧场”一体化供应链加固保护层

在供应链建设方面,简爱酸奶通过自建工厂、牧场,打造“工厂+牧场”一体化比较优秀供应链,确保在生产运输环节中全程可追溯。从牧场到工厂,简爱酸奶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覆盖产业的方方面面,建立包含 15 个主过程、近百项安全质量控制点的质量管理体系。以丰宁阳光工厂为例,目前工厂已通过了FSSC 22000、SQF和HACCP等多项质量安全体系认证,能够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

作为横跨农业、工业、服务业三大产业的存在,乳业涉及牧场管理、原奶加工、质量监控、产品研发、物流配送、销售等多个环节,一体化程度要求更要严格。尽管中国机械化、规模化养殖,为有效管理奶源、牧场规模化生产提供了必要条件。但在酸奶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情况下,简爱酸奶要想获得长期发展,仍需坚守“做好酸奶”的初心,不断提升安全观、严把质量关,用心守护消费者食品安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