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10 11:24

迪拜拍出世界最贵车牌 约1亿天价 收入将捐赠给慈善组织

迪拜的“最高贵的号码”拍卖会上,一块车牌P7 以创纪录的 5500 万迪拉姆(约合1. 22 亿人民币)的价格售出。竞拍于周六晚上以 1500 万迪拉姆的价格开始,几秒钟内就涨到了 3000 万迪拉姆以上。

在达到 3500 万迪拉姆后,竞拍一度停顿了一会儿。出价者是法国阿联酋商人Pavel Valerievich Durov。随后,出价又迅速飙升到 5500 万迪拉姆。出价者是Panel Seven,他表示希望保持匿名。每次出价都引起了人群的热烈掌声。

在位于杰梅拉的四季酒店举行的活动中,还拍卖了其他几个VIP车牌和电话号码。拍卖会筹集了约 1 亿迪拉姆( 2700 万美元),将用于在斋月期间为人们提供食物。汽车牌照和独家手机号码的拍卖共筹集了 9792 万迪拉姆。该活动由阿联酋拍卖公司、迪拜道路和交通管理局以及电信公司Etisalat和Du组织。

在几个人之间的竞价战之后,车牌“P7”位居榜首。许多竞价者想要打破 2008 年一位商人竞价阿布扎比1号车牌5222 万迪拉姆的纪录。这次拍卖会的所有钱将捐给“十亿餐”运动,该运动旨在与全球饥饿作斗争。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