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09:01

迪拜AI配音公司Camb.AI种子融资400万美元,高还原度即时配音服务

划重点:

💼 迪拜AI配音初创公司Camb.AI筹集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多家国际投资机构领投。

🎙️ Camb.AI的旗舰产品DubStudio能够提供高还原度的即时配音服务,涵盖100多种语言、方言和口音。

🌍 Camb.AI的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媒体、体育和娱乐领域,客户包括多个知名体育组织和娱乐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近日,总部位于阿联酋的AI配音初创公司CAMB.AI宣布在种子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400万美元。此次融资由美国纽约的Courtside Ventures、新加坡TRTL Ventures、美国德州Blue Star Innovation Partners、日本的Ikemori Ventures以及日本网页设计师Eisaburo Maeda领投。CAMB.AI的CEO Avneesh Prakash曾任塔塔通讯公司移动业务副总裁,而联合创始人兼CTO Akshat (Ack) Prakash则在苹果公司工作过。

image.png

CAMB.AI的旗舰产品DubStudio备受瞩目,它利用专有的MARS TTS和BOLI语言翻译模型,为媒体、体育和娱乐领域的数百家公司提供近乎实时的配音服务。其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将表演瞬间配音成100多种语言、方言和口音,包括一些资源匮乏的语言,如南非荷兰语、马来语和巴斯克语。与此同时,DubStudio以极高的准确度捕捉和传达说话者的原始语调和情感,保留原始声音及其细微差别。

Courtside Ventures的合伙人Vasu Kulkarni表示,他深知在拥有700多种语言的印度,理解大量内容的困难。对于印度的NBA球迷来说,通过CAMB.AI的技术,他们可以享受到用印地语解说的比赛,这将有助于推动这项运动的全球化。目前,CAMB.AI的技术已被广泛应用,其配音内容浏览量已超过1亿次,客户包括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枫叶体育娱乐公司等知名机构。

除了体育领域,CAMB.AI的技术也在电影和娱乐界广受欢迎。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在澳网半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视频中,英语讲述被CAMB.AI按真实的语调配音成西班牙语。此外,阿联酋导演Nayla Al Khaja最近在她的恐怖片《Three》中使用了该技术,该片成为了世界上第一部完全由人工智能配音的多语言故事片。

对于此次融资,CAMB.AI的CEO Avneesh Prakash表示,他们已经看到技术的惊人应用,并希望这笔资金能够快速推动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全球扩张。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camb-ai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