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7 14:59

伊对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将继续创新紧跟时代步伐

3 月14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公示北京市 2022 年度第四季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伊对等 672 家企业入选。据了解,“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特点是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早在2022年11月,伊对被北京市朝阳区认定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时隔三个月,伊对又成功跻身北京市优质中小企业的第二梯队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可见伊对受到了政府的高度认可。

对于此次获此荣誉,伊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政府部门、行业和社会对伊对创新模式、增长潜力以及社会贡献的进一步认可。伊对将秉承“让交友更简单,让生活更有爱”的使命,继续投身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成长为“小巨人”企业,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伊对是一个专注于移动端恋爱和交友的APP,提倡“真诚、真实、阳光、尊重”的交友理念,开辟了音视频恋爱社区的独立赛道,平台目前的注册用户超过1.3亿,每月的线上交友活动约 1000 万场。此外,伊对所属的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在用户规模,产品体验,公司营收,市场营销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也获得了来自合作方,媒体伙伴,行业机构等的广泛认可。伊对所属公司在2020年就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资方包括:小米、云九资本、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顺为资本、光源资本、蓝驰创投、XVC创投

不仅如此,伊对素来以创新著称,在前不久,更是官宣成为了百度文心一言的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毫无疑问地再次走在了行业的前端。有了文心一言的AI技术加持,伊对将通过知识萃取、智能客服、培训赋能、技术共享等方式,提升智能化能力,将在未来再次开辟新的线上恋爱交友赛道,并且再次成为行业中的领先者。

诸多的荣誉加身,是行业的认可,也是伊对继续前进的动力。在未来,伊对也将继续砥砺前行,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紧跟时代的步伐,力求以用户为中心,稳扎稳打地走出平台特色,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