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7 13:55

小罐茶积极践行绿色发展方式,以创新驱动包装升级

倡导绿色消费,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已经成为了包括经营者和消费者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共识。 4 月 3 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发布了“倡导茶叶适度包装,推动绿色文明消费”倡议书,呼吁依法生产茶叶产品,共同推动茶叶行业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作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小罐茶始终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防止过度包装,促进绿色消费。目前所有小罐茶销售的产品均符合现行国家标准《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食品和化妆品》(GB23350-2009)。新国标发布以来,小罐茶第 一时间在企业内开展了产品包装专项检查,自觉防止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产品生产销售。通过实际行动,实践了“绿色简约、消费友好”的理念,保护了消费者权益。

自成立以来,小罐茶一直秉承消费品理念打造中国茶,面对十多年来市场对茶叶采购和饮用的多样化需求,它积极开展产品研发创新和迭代升级,推出了更准确满足消费者需求和绿色消费标准的新产品,真正扎根市场,履行责任。

以小罐茶的经典小罐为例,随着包装加工工艺的成熟, 2020 年推出小罐茶彩罐系列时,小罐的壁厚从0. 8 毫米减少到了0. 3 毫米,用料量减少了三分之二。由此,环境污染和资源消耗显著减少。除了小罐包装外, 2022 年推出的小罐茶品牌旗下年份茶专业品牌年迹的包装也充分考虑了绿色环保的要求。茶饼直接使用一层饼纸作为接触包装,“一饼一泡”的设计,使得消费者每次饮用只剩下一张纸。同时,整个外部木箱包装还可用于二次储存用,真正平衡了对产品包装精致度的要求与环境资源保护的重要性。

未来,小罐茶在产品包装上将继续坚持绿色、环保、节约的原则,在防止过度包装、促进绿色文明消费上树立典范。秉承诚信经营的使命,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消费体验,小罐茶正为真正成为“国内最 具价值的茶类消费品集团”目标而继续努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