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03 20:00

茅台集团董事长:做白酒的人是有科技含量的

4月3日,2023贵州白酒企业发展圆桌会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举办,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主旨演讲中表示:

贵州白酒有原产地的独特酿造环境、产区独特的酿造工艺、主产区的产品和品牌张力、产区厚重的美酒文化、政产学研的强大力量五个比较优势。

其还表示,做白酒的人是有科技含量的,这个话要大胆地讲,要经常讲。丁雄军说,白酒企业既是传承性企业也是现代企业,一定要树立科技的形象。”

白酒有文化才能持久,所有的企业都应树立文化形象,包括物质文化、非物质文化等。

茅台布局不同产品的价格带,只是起一个引领的作用,让大家都来喝,把价格带降下来,所以所有的酒企跟上去,不管是千元价格带还是百元价格带,都是一个庞大的市场,需要所有酒企共同发力。

据悉,当前茅台公司市值2.26万亿元,为当前国内A股市场第一高企业,远超工商银行、中国移动、宁德时代等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