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28 00:30

魔性喊麦直播卖咖啡爆火!抖音网红“大嘴妹”淘宝首播

相信经常刷抖音的同学,都会看到不少带货直播间放着动感的背景音乐,主播以喊麦”的形式介绍着商品,十分魔性。而开创这一直播模式的主播其实是来自T97咖啡”直播间的大嘴妹”(原名李文霖)。

魔性喊麦直播卖咖啡爆火!抖音网红“大嘴妹”淘宝首播

曾以咖啡你冲不冲,冲冲冲冲冲”的魔性喊麦而爆红的大嘴妹”,日前开启了自己在淘宝的首播。

作为T97咖啡的主力主播,大嘴妹”曾被该咖啡品牌创始人视作下一个本地生活的李佳琦”。

据了解,在淘宝首次开播,大嘴妹”不仅带来了除喊麦外的新直播方式,还有实实在在的商品,食品保健、运动鞋服、酒水饮品等。

淘宝天猫冲调行业负责人昆成表示,大嘴妹”将是今年首个入驻淘宝直播的咖啡圈层的达人,咖啡作为年轻人热衷饮品,也是平台主推赛道,欢迎更多专业咖啡师、冠军咖啡师及咖啡达人入淘开播,分享咖啡文化。

据悉,去年国庆期间,T97咖啡大嘴妹”在抖音直播爆火出圈,大嘴妹”与咖啡你冲不冲”的话题登上了抖音、微博两大热榜。T97抖音直播间粉丝数从几千人短时间增长到了百万人、话题热度突破6亿,截稿前,大嘴妹-毛豆传媒”的粉丝已达到63万。

资料显示,T97是浙江贡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T97主打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咖啡,于2021年4月上线电商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