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2-22 15:02

原子之心怎么使用扫描仪 扫描仪具体如何操作

使用扫描仪这个设备,你可以扫描你周围的领土,找到敌人,隐藏地点,任务,等等。但是游戏没有具体介绍如何使用扫描仪这个装备,玩家不了解如何使用大多数能力。因此,我们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下如何正确使用好扫描仪。

原子之心.jpg

若要在原子之心中使用扫描仪,您必须按住 R1或 RB 两次,具体取决于您播放的设备。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澄清了您必须首先按一次 R1或 RB,然后立即再次按住,直到您要停用扫描仪。是的,在某人看来,这似乎是不必要的澄清,但这是有原因的。要激活重力能力,您应该按住 R1或 RB。因此,如果在激活扫描仪的过程中,您至少会犹豫片刻,您可能会意外激活重力能力。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扫描仪是原子心脏不可或缺的机制之一,您将不断使用它。激活扫描仪后,您周围环境的颜色将变为灰色。角色、任务和基本游戏元素以不同的颜色突出显示:

红色:敌人和潜在敌人。

蓝色:包含资源、对象和墨盒的框。

白:NPS、任务线索和交互式对象。

紫罗兰色:情节对象,任务对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知乎带货之心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