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7 18:00

虚幻4《原神》画风 腾讯《诺亚之心》手游宣布停运:上线不到2年

10月27日消息,日前,腾讯代理手游《诺亚之心》发布停运公告。

公告称,由于腾讯与《祖龙科技》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腾讯将于2023年12月26日10点正式停止《诺亚之心》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2023年10月26日10点,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023年12月26日10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关闭游戏官网,用户无法登陆游戏;

2023年12月26日10点,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参与补偿活动时间为2023年10月27日- 2023年12月26日。

虚幻4《原神》画风 腾讯《诺亚之心》手游宣布停运:上线不到2年

官方表示,2023年10月26日10点前购买过《诺亚之心》产品并且账户里有代币留存的用户,可在补偿活动进行期间进入补偿页面根据自己的账号余额,领取《龙族幻想》《王者荣耀》和《剑侠情缘》游戏的相关礼包。

据了解,《诺亚之心》手游于2022年4月1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上线到停运不到2年。

《诺亚之心》手游主打超大地图、自由探索、幻灵小队,协同作战、拟真生态,休闲玩法等特色。

游戏借助虚幻引擎4,打造拟真生态系统,还原各类地形地貌以及各种生物,同时还有昼夜轮转、天气变幻,裁衣、做饭,各种生活玩法等。

由于都是开放世界角色扮演冒险游戏,都是从新手城开始,随着剧情的推进和深入,渐渐开放更多的地形区域,加上画面风格,因此《诺亚之心》手游也被很多玩家视为《原神》主要竞争对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