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14 15:25

必应每提升1%搜索份额能赚136亿 此前iOS端Bing下载量激增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上周,微软在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介绍了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新必应和新 Edge 所带来的巨大商机。报告指出,如果必应在搜索广告市场占比每提升1个百分点,将会带来约136亿元的收入。

必应

根据 Statcounter 的数据,必应目前的市场份额略高于3%,而谷歌占据了近93%的市场份额,存在很大的差距。微软表示,现阶段的目标并不是取代谷歌,而是尽可能多地提高市场份额。

此外,微软还宣布将ChatGPT技术整合进其Bing搜索引擎。Apptopia的数据显示,Bing App在苹果iOS上的下载量在2月9日跃升至102,952次,明显高于前一周平均每天约12,000次的下载量,而谷歌应用程序的下载量稳定在每天30万至32万次之间。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