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2 10:40

星巴克电脑包被指抄袭 目前物料已被下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近日,星巴克推出活动,消费满150元可申领新春款电脑包,却有网友指出其中一款“大展宏兔款”电脑包被怀疑抄袭奢侈品牌alexander wang。

星巴克共发布了四款新春电脑包,分别为大展宏兔款、拎袋复刻款、品味咖啡款、喜欢星巴克款,但此款“大展宏兔款”电脑包已从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上撤下,仅留下其他三款。此外,此前星巴克推出的水壶包也曾被曝抄袭CHANEL。

getImage.png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宁波利时日用品有限公司曾因侵犯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起诉浙江飞洋杯业有限公司、宁波家之良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据最新开庭公告,该案将于2022年11月3日在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