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7 22:30

年轻人辆车来了!传雷军亲自试驾小米汽车 标准三厢

今日,知名汽车博主@不是郑小康 发文透露雷军在试小米汽车,并晒出两张图片。

深车评人韩路在评论区表示,看尾巴造型还是标准三厢车,而不是Coupe。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据晚点Auto报道,小米第一款车为中型溜背式轿车(内部代号 Modena 摩德纳),分为两个版本,价格未定。

据了解,目前内部在讨论的方案是:一个版本定位26万-30万元区间,另一个版本在35万元以上。据接近小米的知情人士,小米还在研发第二款量产车(内部代号Lemans勒芒),计划2025年推出。

有网友表示,小米被誉为价格屠夫,一次次地把高端的东西做到平民化。希望这次小米可以把电动车的价格也打下来,让电动汽车平民化。挺喜欢电动车的驾驶感受,但是目前电动车的价格真心不便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