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3 16:15

别买iPhone 15!iPhone 16 Pro详细信息曝光

howtoisolve报道,苹果手机。历史上最著名的移动设备。改变这一切的那个。当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2007年1月的神话活动中宣布首款iPhone时,我认为没有人真正预料到它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的影响。“iPod,手机和互联网通讯器”。这些话改变了技术世界,这是不可否认的。

最新的可用型号是iPhone 14 Pro。它可能不是苹果近年来最可靠的发布,但它仍然是一款很棒的手机。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尽管电池确实可以更好一些,iOS 16仍然需要修复一些错误,但总的来说,我喜欢它。

我们已经知道有关iPhone 15 Pro的几乎所有细节。它将有一个USB-C端口,可能会有一个由钛制成的“Ultra”版本,存储可能从256GB开始......我们已经知道所有这些,但我们对下一个型号iPhone 16 Pro一无所知。还是我们?

几周来,我一直在研究,询问和分析,今天,我终于可以与您分享有关iPhone 16 Pro的一些细节。首先,我想澄清一下,距离它的发布还有很多时间。可能仍有更改、修改等。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就我而言,这就是苹果工程师现在的想法。

一种较小的药丸。不要误会我的意思,Dyamic Island 不会去任何地方,但动态岛会有更多的空间来显示信息,因此由于曝光相机镜头的减少,它正在扩大。具体来说,它将缩小约50%。这要归功于苹果公司几年来一直在研究的新型Face ID系统,该系统将位于屏幕下方。这不会完全消除动态岛,因为相机和其他组件仍然存在,它只会使其更小。

目前,工程师正在使用两个原型。一个带有USB-C端口,另一个没有端口。老实说,考虑到我的消息来源的意见,我不相信 iPhone 16 Pro 会是无端口的。它最有可能再次带来USB-C端口。

与iPhone 15 Ultra一样,音量按钮在按下时将提供触觉反馈,而不是物理运动。这将提高设备的防水性,并使其不易出现故障。它的活动部件越少,就越难断裂。

就我而言,苹果将改变其为iPhone开发处理器的工作方式。它不是寻找动力,而是主要关注能源效率和电池寿命,尤其是在该模型中,这将是其强项之一。这也将是iOS 17(和iOS 18)的主要焦点之一。期待一篇关于它的文章。

最后两个细节:iPhone 16 Pro的最小存储空间为256GB,最大存储空间为2TB。此外,尽管这可能会改变,但与iPhone 15 Pro(价格会更贵)相比,预计不会涨价。我希望能够评论相机系统的细节,但我没有太多信息,只是主传感器仍将是48MP,将有8K录制,并且苹果正在努力改进这款iPhone上的HDR图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