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5 09:48

立讯精密将为苹果生产iPhone14Pro 相关人士回应:消息属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预计将与立讯精密签署生产高端iPhone机型的首个大订单,打破富士康的生产控制。

自去年11月以来,立讯精密已经在其位于昆山的工厂生产少量iPhone14Pro Max,以弥补富士康产量损失。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此前,新款 iPhone Pro 始终由富士康负责生产。但如今立讯精密已经证明其可以独立组装苹果的复杂设备。这意味着富士康的蛋糕将被分食。

据了解,立讯精密由前富士康员工创立,多年来始终在扩大其在苹果供应链中的影响力。该公司组装 AirPods 等苹果产品,但此前从未赢得高端 iPhone 机型的订单。

员工和专家表示,立讯精密今年能够生产高端苹果手机,得益于苹果的大量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