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30 11:47

马斯克隧道公司多个项目停滞 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对于城市交通拥堵问题,马斯克认为隧道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办法。马斯克还创立了隧道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然而,开挖隧道、建造超高速列车的难度远超想象,就算是世界首富也会为难。

此前,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县此前计划在安大略国际机场和四英里外的通勤火车站之间修建一条铁路线,预计耗资10亿美元。

马斯克的BoringTunnel 公司在2020年1月提出,只需要耗资4500万美元建造一条地下隧道,游客可以乘坐电动汽车穿越。印象深刻的当地人放弃了最初的计划,转而支持该公司的“未来主义”隧道计划。

但当正式确定合作伙伴关系并启动项目时,Boring却遁入了“地底”,就像它在美国马里兰州、芝加哥和洛杉矶所做的那样。到了2022年1月的截止日期,该公司没有提交关于圣贝纳迪诺县的投标提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