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3 14:36

张兰直播卖了5000多万酸辣粉 汪小菲退出麻六记关联公司股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最近,汪小菲在微博疯狂输出,“我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一条微博力压一众世界杯词条,冲上微博热搜。可以说这几天除了世界杯相关词条,汪小菲几乎霸榜热搜。

1.jpg

有意思的是,全网都在吃汪小菲的瓜,他母亲张兰却直播一天卖1300万。据了解,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是俏江南创始人。这位知名女企业家在过去两周已经连续直播了40场,平均每个工作日直播近3场。

11月21日热搜爆发当天,张兰再接再厉当天连开5场直播,在回应这次家庭纷争之余,也没有忘记在直播间售卖自家川菜品牌“麻六记”的产品。

截至目前,“张兰·俏生活”已经拥有超过200万粉丝,仅酸辣粉这一样产品的销售额已接近5700万元,老坛酸菜鱼、肉香肠、酸辣粉总计创造了近1.8亿元的销售额。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汪小菲退出麻六记关联公司北京菲特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股东行列。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为北京食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后者则为北京麻六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麻六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麻六记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股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