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3 14:02

IDC:智能手机最坏时期已过 明年下半年市场有望恢复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消息:IDC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相较PC和服务器,更看好智能手机明年表现。

智能手机

IDC表示,智能手机最坏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市场在明年下半年可望恢复正常。虽然安卓系手机品牌厂及供应链仍持谨慎观望看法,但在供应链已放缓1.5年、库存已经修正3个季度的情况下,叠加中国手机库存趋向正常化、半导体缺货缓解、新机带动手机规格提升等因素,今年Q3-Q4智能手机产业可望触底。

IDC全球移动设备追踪公司的项目副总裁Ryan Reith表示,智能手机销售在世界各地出现了一些变化,例如价格较高的智能手机销售量较多的发达市场比新兴国家市场表现更好,新兴市场的售价只有其价格的一小部分。他继续阐释,新兴国家市场的强劲复苏对于全球市场的增长至关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