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9 08:00

马斯克开始解除推特被封账号 特朗普“待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表示,推特已经恢复了美国喜剧演员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和学者乔丹彼得森(Jordan Peterson)的账号,但是还没有决定是否恢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号。

此前,喜剧演员格里芬因为在推特上冒充马斯克被封号,彼得森则是因为针对跨性别演员发布评论被封号。马斯克还确认,讽刺网站“巴比伦蜜蜂”(Babylon Bee)的账号也已恢复。

马斯克称尚未决定是否解封特朗普

马斯克称尚未决定是否解封特朗普

对于备受关注的特朗普,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尚未决定是否解除对他的封号。今年5月,马斯克曾表示他会撤销推特对特朗普的禁令。在去年1月美国国会大厦遭到特朗普支持者的冲击后,特朗普被推特封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