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1 15:01

苹果公司测试 Apple Music 网页播放器歌词显示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 Apple Music 的 beta.music.apple.com 网站,引入了对在网页版上查看歌词的支持。在测试网站上通过浏览器收听 Apple Music 内容时,现在有一个选项可以通过点击显示屏右上方的对话气泡来查看歌词。

Apple Music,苹果音乐,流媒体

网页版歌词界面的设计模仿了 iPhone、iPad 和 Mac 上的 Apple Music 应用中的歌词设计,歌词会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屏幕右侧滚动。该功能目前只在测试版网页播放器上,但苹果公司在经过全面测试后,可能会在未来将其推广到 music.apple.com 网站上。

自 2019 年以来,苹果公司提供了基于网页浏览器的 Apple Music 播放器,该网站提供了 iOS 设备和 Mac 上的相同内容。该网站允许 Apple Music 用户在任何设备上收听音乐,因为歌曲可以在浏览器中直接播放。

任何人都可以查看网页播放器并听取歌曲片段,但完全访问权限需要与 AppleID 绑定的 Apple Music 订阅。它提供对所有资料库和播放列表内容的访问,以及在 iOS、Mac 和 Android 的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中提供的相同推荐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