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9 13:45

在FTX遭遇麻烦 SBF跌出彭博亿万富翁指数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加密货币亿万富翁山姆·班克曼-弗里德(Bankman-Fried)的个人财富在一夜之间暴跌94% 后,再也无法获得“亿万富翁”的称号。

Bankman-Fried 是前彭博财富指数的领头羊,最高净资产为260亿美元。11月9日,该出版物报道称,如果他的 FT X 交易所被出售给竞争对手 Binance,他的个人财富“可能会空空如也”。 在币安宣布收购之前,Bankman-Fried 持有的 FT X 53% 的股份价值约62亿美元。他还保留了 Alameda Research 的所有权,为他的个人财富增加了74亿美元。

彭博财富指数假设 Bankman-Fried 和现有投资者将被 Binance 收购消灭,两家公司的估值仅为1美元。 这是“彭博追踪的亿万富翁历史上最大的单日崩盘”,Bankman-Fried 的财富从11月8日的156亿美元跌至约10亿美元。

Bankman-Fried 表示,到目前为止,交易所之间的协议只不过是一份不具约束力的协议,币安“可能随时终止 [……]”。

在撰写本文时,崩盘的 FTT 代币交易价格为4.86美元,较2021年9月的峰值84.18美元下跌9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