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05 01:00

埃隆·马斯克提议继续推进440亿美元的Twitter交易

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再次提出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这一潜在收购的消息在华尔街引起了震动。马斯克和Twitter的关系很紧张,因为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提出收购该公司,然后因为所谓的机器人占比数据描述不准确问题而退出。在这一事件的最新剧情中,埃隆似乎再次想要控制Twitter。

推特 twitter

彭博社的知情人士称,马斯克已再次提出收购Twitter。新尝试的细节尚未浮出水面,但马斯克的提议信已得到CNBC的独立确认。

报道发表后,Twitter的股价飙升了15%,公司后来宣布暂停交易其股票。

4月,马斯克提出以440亿美元的价格直接收购Twitter,每股价格为54.20美元。然而,一个月后,马斯克因关于垃圾邮件账户的分歧而搁置了收购,要求证明Twitter声称的该服务中不到5%的用户是假的。

在Twitter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l作出保证后,马斯克威胁要退出交易,并在7月开始了退出交易的程序。同月,Twitter起诉了马斯克,试图迫使这位亿万富翁以商定的价格购买该平台。

双方在10月17日就此事走向了法庭争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