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30 09:38

抖音电商发布羽绒服“品质甄选”质量标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新增《抖音电商羽绒服品质甄选”质量标准》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09月29日—2022年10月06日。本规则拟于2022年10月13日首次生效,具体生效时间以实际为准。

根据规则,为提升抖音电商平台羽绒服商品品质,帮助消费者臻选优质商品,抖音电商上线“品质甄选”标签。

抖音电商将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评估商品质量,若商品符合所属类目品质甄选质量标准,将打上“品质甄选”标签。标签会在商品搜索列表、商品详情页面呈现,提升消费者对商品的信任度。抖音电商会对“品质甄选”商品定期抽查,如发现品质质量不达标,或其他危害到消费者权益的情况,将取消标签。

规则对规范性引用文件、基本要求、试验方法都作出了详细的说明。文件规定了羽绒服装产品的技术要求、实验方法与检验规则。适用于在抖音电商平台销售的以纺织织物为主要面料,以羽绒为填充物生产的羽绒服装产品,门襟、袋盖、风帽、领子等小部位可采用其他填充物。不适用于羽绒和纤维共混填充、分层或分区使用纤维填充的服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羽绒服装产品满足本标准质量要求时,为符合“品质甄选”要求的商品,否则为不符合“品质甄选”要求的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电商“分羹”短剧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