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7 08:59

苹果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8和Ultra用户遇到麦克风无响应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消息:越来越多的用户的线上报告表明,一些新的Apple Watch Series8和Ultra型号的麦克风在某些不确定的时间后会变得持续无响应,导致依赖麦克风的应用程序出现错误并停止工作。

watchOS 9,Apple Watch,苹果,智能手表

用户在MacRumors论坛和苹果支持社区论坛上反映了这个问题,它导致「噪音」检测应用程序出现以下错误通知,也使包括Siri、听写和洗手检测在内的系统功能无法工作。

测量暂停

当Apple Watch处于水锁状态或在使用麦克风或扬声器时,噪音应用无法检查音量水平。

根据报告,这个问题可以通过重启Apple Watch暂时解决,直到该Bug最终再次重现出来,这表明该问题与软件有关,而不是硬件缺陷。

将受影响的Ultra手表更新到最新的watchOS9发布后版本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而苹果显然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预计将在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中修补了这个错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