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3 15:35

博主晒潮牌包照被品牌嫌不搭要删除 厂家回应:接受鞭策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今日,一则#博主晒潮牌包照被品牌嫌不搭要删除#的新闻登上热搜。

据博主@李杰灵透露,自己在收到了魅族旗下PANDAER熊猫工厂寄来的限量包之后,花了一个下午上身拍摄,并将照片发布到了微博但是两三个小时后,被要求将照片删除,认为这款产品和自己不搭。

李杰灵表示,自己很生气,称“就想问品牌,自己是否真的土到配不上用你们的潮牌吗?”

QQ截图20220923153630.jpg

就在刚刚,魅族旗下PANDAER熊猫工厂官方回应称,由于工作失误,给李先生带来了困扰。虽然迅速做了真诚沟通,但依旧对李先生造成了伤害,再次表示道歉,希望取得谅解。

PANDAER熊猫工厂还表示,时尚不应该被定义,尊重每一个人的审美。这次教训,将鞭策未来做到更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