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6:30

高君雨账号已无MCN认证:其微博账号已限制评论

3月1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自曝患罕见脑瘤,这条消息引发关注。

从今年2月29日开始,高君雨微博账号更新多条视频,记录治疗经历

3月10日,高君雨社媒账号突然发文,称小雨发烧了,状态不稳定,又进了ICU”。

随即点读机女孩发烧不退再次进ICU”话题登上热搜,多名网友留言希望其能度过危机早日康复。

但也有网友指出,高君雨视频中的医生、护士、病人家属身穿短袖,质疑其视频为库存视频。

对此,截至发稿前,高君雨社交账号并未做出回应。

网友查询发现,高君雨微博及抖音账号已限制评论,并且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微博及抖音账号IP显示地址均在浙江,其抖音账号中豁然开朗MCN”认证也已取消。

之前高君雨曾在其个人账号中坦言,自己时常处于焦虑的状态,延续了高中高强度持续学习习惯的她,在大学也会每天给自己制定详细的计划。

即使在熬夜才完成学习任务的情况下,她也会坚持第二天早起锻炼,日复一日,即使很累也不敢停下。

高君雨账号已无MCN认证:其微博账号已限制评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