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2 20:30

网剧《鬼吹灯之昆仑神宫》播出:豆瓣开分8.2!网友欲罢不能 纷纷催更

昨晚(9月21日),网剧《鬼吹灯》最新篇《昆仑神宫》正式开播。

没想到,本剧在豆瓣以8.2超高口碑开分,截稿前甚至已经攀升到8.3分,可以说是国剧必看作品。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次铁三角”从默契感、表现力再到外形贴合度都是这个系列影视化以来最像书里边的了,真是意料之外的好看,不少人还在官微下面留言催更。

此前,铁三角合作的《龙岭迷窟》《云南虫谷》分别得分8.1分和6.1分。

据了解,本剧现由腾讯视频、极光TV独播,播放安排是,会员每周三20点更新3集,首更4集,也就是现在更新到了第四集。

剧中,铁三角潘粤明(饰胡八一)、张雨绮(饰演Shirley杨)、姜超(饰王凯旋、王胖子)回归,其它主演还有高伟光(饰鹧鸪哨)、汤镇业(饰明叔)等。

本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之昆仑神宫》,主要围绕着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展开。香港古董商明叔为了寻找《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便雇请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等三位摸金校尉入藏寻找,从而开启了一段古墓探险之旅。

按计划,铁三角未来还将出演《南海归墟》《巫峡棺山》等,打造出超级网剧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