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0 09:30

英伟达GTC 2022主题演讲定于北京时间今晚11点开启直播

英伟达即将在半天后的 GTC 2022 主题演讲期间,揭开新一代 GeForce RTX 40 系列“Ada Lovelace”的神秘面纱。本月上旬,绿厂先是通过 @NVIDIAGeForce 官方推特账号,放出了 #ProjectBeyond 预热消息。本周一,该公司又更新了“40 小时倒计时”,敲定了太平洋夏令时(PDT)9 月 20 号早 8:00 。

WCCFTech 指出,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sen Huang)将在 GTC 2022 主题演讲期间,披露该公司在游戏、创作和图形技术方面的最新突破。

1.png

GTC 2022 定于 9 月 19-22 日举办

作为业内领先的技术会议,NVIDIA 及其合作伙伴将借此展示相关技术是如何帮助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计算、科学与工程挑战的。

2.gif

CEO 主题演讲则定于 9 月 20 日(周二)这天

GTC 2022 主题演讲将于太平洋夏令时 9 月 20 号早 8 点(北京时间晚 11 点)拉开帷幕,NVIDIA 将在官方 Twitch 和 GeForce 油管频道上提供直播。

3-1.png

错过直播的朋友,届时也可移步至 GeForce.com 获取详情,或关注该公司的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社交媒体账号。

3-2.gif

上月,老黄已证实会在本月的活动期间分享与“下一代游戏 GPU 架构”有关的更多细节,而外界普遍预测首发阵容中将包括 GeForce RTX 4090 / 4080 / 4070 三档 SKU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