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24 14:00

Code 2022预告:苹果CEO、前首席设计师与乔布斯遗孀将出席演讲

Kara Swisher 刚刚在 Twitter 上宣布,苹果 CEO 蒂姆·库克、前首席设计师 Jony Inve、以及乔布斯遗孀 Laurene Powell-Jobs,都将出席今年九月举办的 Code 2022 大会。据悉,Code 2022 的举办日期定在 9 月 6-8 号,会议地点则设在了加利福尼亚州的贝弗利希尔顿酒店。

作为苹果现任 CEO,Tim Cook 的形象与以往没有任何不同。至于 Jony Ive,他现在是设计公司 LoveFrom 的联合创始人。

除了上述两位演讲者,乔布斯遗孀、同时也是艾默生集团(Emerson Collective)创始人兼主席的 Laurene Powell Jobs,也将在一起谈论乔布斯。

Kara Swisher 解释称,之所以邀请这三位“最了解乔布斯的人”,是因为他想要在时隔多年的 Code 会议上,探讨其对科技行业的持久影响力。

至于 Code 2022 的其他演讲者,还包括亚马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y Jassy、Google / Alphabet 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Snap 首席执行官 Evan Spiegel、以及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