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4:42

TikTok将推出新功能 用户可将内容分享到Facebook等主流社交媒体平台

8月18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TikTok最近发布了一项新功能,TikTok平台上的内容创作者可以将TikTok快拍(Stories,发布后24小时后消失)中的原创内容直接转发到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和Instagram。据介绍,TikTok早在去年就开始测试名为“TikTok快拍”的新功能。最近该公司证实,新推出的分享功能让用户可以将快拍内容转发到各个主流社交媒体平台。

此举可能会让TikTok的内容在Meta平台上的知名度提高,Meta一直在努力降低在Reels中循环播放TikTok视频。然而,转发TikTok快拍(Stories)可能是TikTok创作者与其他社交网络上的粉丝分享他们作品的一种新方式,无需与Reels争夺关注。

据悉,TikTok快拍(Stories)往往包含更随意或个人的帖子,如创作者与粉丝之间的问答(比如“问我任何问题”)。对于主要发布TikTok的创作者来说,这个新功能可能是一种方式,可以吸引更多使用其他流行社交网络应用的追随者,而不需要他们额外付出什么努力。

据介绍,TikTok快拍(Stories)引入了一个新的共享界面。此前,用户在点击选项后,在弹出的共享菜单中点击朋友头像,与TikTok平台上的朋友分享原创内容,并且允许用户将视频保存到本地设备,删除或更改隐私设置。

现在,这个分享选项将会弹出一系列主流社交媒体应用,以及复制视频链接的选项。用户可以将TikTok快拍(Stories)内容转发到Reddit、Facebook、Instagram和Instagram Stories等平台。

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只在TikTok快拍(Stories)上使用,而不包含整个TikTok应用。和其他平台一样,TikTok快拍(Stories)可以由静态图片或视频组成。除非TikTok创作者将他们制作的TikTok视频插入快拍内容中,否则还是无法将TikTok视频直接分享到除Reels之外的Facebook或Instagram平台其他地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