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09:50

寺库回应“人去楼空”:办公面积没有缩减 有几百人正常办公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奢侈品电商寺库北京总部疑似跑路,整座大厦几近人去楼空”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对此寺库方面回应称,此报道不实。“我们办公地点只有一层,就是第5层,目前办公面积没有缩减,有几百人在正常办公。”

寺库 (3)

寺库方面同时表示,“媒体报道称一层已搬空,其实这是公司的奢侈品展示区及仓库,目前公司已经将所有的奢侈品搬到了专业的奢侈品仓库进行储存发货。”

公开资料显示,2022年以来,寺库已两次被申请破产重组。1月5日,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为柴晨旭,但次日申请人却撤回了申请。8月10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显示,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申请人为赵冬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家500亿独角兽宣布破产

今天,3000亿独角兽宣布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