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12:30

中国互联网的青春:天涯社区关联公司被申请破产!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办理法院为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人为张鑫。

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邢明。

中国互联网的青春:天涯社区关联公司被申请破产!

天眼查风险信息显示,目前该公司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1051万元,此外还存在多个限制消费令及股权冻结信息。

成立于1994年的天涯社区称为中国互联网的青春,不论是娱乐八卦还是国际观察、天涯杂谈等板块,都出现过很多神贴,很多经典段子、语录也都出自天涯。

同时天涯社区还出现过《明朝那些事儿》的作者当年明月、《鬼吹灯》的作者天下霸唱等一系列高质量用户。

去年5月份,因拖欠服务器费用,天涯社区的域名被法院冻结无法访问,引发了全网的悼念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