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7 14:24

WeWork中国:WeWork中国是独立品牌 与WeWork申请破产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合办公空间”公司WeWork计划最早在下周申请破产。WeWork创办于2010年,一度被誉为“未来办公空间的代表”。消息发布后,“共享办公”这种商业模式受到广泛关注和讨论,WeWork股票价格在当天盘后交易中下跌32%。

然而,WeWork中国似乎未受影响。在2020年全面实现本土化运营后,WeWork对中国市场积极布局,今年分别在武汉、上海、北京陆续开幕新社区。

11月7日,WeWork中国官微发布声明称,今天WeWork在美国与加拿大做出的重大战略重组决定,与WeWork中国没有任何关联。

声明称,WeWork中国早在2020年末与WeWork分离,WeWork中国是一个独立品牌。WeWork全球其他区域的任何经营情况对WeWork中国都不将产生任何影响。“我们拥有独立经营和管理能力,而非WeWork的分公司或子公司,更不会参与此次美国和加拿大正在发生的战略重组过程。”

QQ截图20231107142657.jpg

据悉,WeWork曾在软银的投资下估值一度达到470亿美元(约3400亿元人民币),成为全球瞩目的独角兽企业。WeWork创办于2010年,在纽约曼哈顿起家。公司长期承租并改造房屋,然后分割为不同的办公空间,再短期转租给其他企业。截至2020年底,WeWork在全球超150个城市拥有850多家门店,工位数超100万个,会员数量超45万,营收超过32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