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7:30

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9月16至19日举办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消息:在今日召开的「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刘法旺介绍说,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据介绍,本届大会以「智能加速度 网联新生态」为主题,围绕高端化运行、国际化布局、专业化解构、互动性体验四个特色亮点展开。在大会召开期间集中呈现1场开幕式暨主论坛、7场主题峰会、6个特色专场(包括2个顺义专场论坛)、2场闭门会、1个展览会。全力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平台,为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提供中国方案。

作为大会特色配套活动,2022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将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区域赛和总决赛,北京赛区将于9月2日至3日在顺义举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