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08:56

哈啰单车崩了;饿了么开启城市免单专场第二季;游族林奇累计被冻结股份约5249万股

饿了么开启城市免单专场第二季

饿了么宣布,将在8月15日至8月21日继续举办“猜答案免单”第七期,同时也将举办“城市免单专场”第二季。

饿了么表示,8月18日22点,将公布本轮免单城市的免单场次、时间和名额本轮参与城市免单的城市,将共计获得超36万个免单名额!

需要注意的是,若同一天多次参与免单活动,仅第一笔可享免单奖励且同一活动周期内,同一用户最多获得3次免单奖励包括“猜答案免单”、“城市免单专场”以及其他专场免单。所有预订单、自取、跑腿订单以及购买吃货卡、虚拟券包的订单均不参与本项活动。

QQ截图20220815083126.png

游族林奇累计被冻结股份约5249万股

8月13日,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林奇、林芮璟及林小溪名下的公司部分股份存在被司法冻结的情况,合计被冻结480.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林奇累计被冻结股份约524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70.43%,占公司总股本的5.73%。

QQ截图20220815085717.png

哈啰单车崩了

今日早上8点左右,话题#哈啰单车崩了#登上热搜。

据网友们反馈,哈啰单车页面显示“抱歉,网络开小差了,请稍后重试”,用户无法解锁车辆。

对此,哈啰单车官方暂未回应。

哈啰出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