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2 16:31

小米 MIX Fold 2 正式发布:骁龙 8+、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徕卡光学镜头

就在昨天雷军的年度演讲之后,小米正式为我们带来了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旗舰手机,小米MIX Fold 2的正式亮相。根据发布会的介绍,小米 MIX Fold 2展开后仅薄5.4mm,折叠后也仅有薄 11.2mm, 262g的机身重量,左右两侧均衡配重,拥有“星耀金”和“月影黑”两种配色。

同时,小米发布会上称MIX Fold 2 搭载了小米全新自研的微水滴形态转轴,其相比前代薄了 18%,轻了 35%;同时配备更加小型化铰链机构,超耐磨 MIM 合金;还拥有碳纤维双翼浮板、转轴一体化精密制程、空间化立体堆叠、超薄屏幕等一大波的技术升级。

而在最影响用户体验的屏幕上,MIX Fold 2也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其搭载了一块8.02 英寸2K+ 分辨率的超清内屏,同时其采用三星最新的 Eco?OLED 超薄柔性屏幕;使其功耗大大降低,同时其外屏也更新为6.56 英寸21:9的比例,让握持更加舒服。该机还搭载 UTG 超薄柔性玻璃,仅 0.03mm,提高屏幕强度。此外,MIX Fold 2 的内外两块屏幕都支持120Hz 高刷、1000nit 全局亮度、原色屏体验、和杜比视界。

在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小米 MIX Fold 2共有三个版本,12GB + 256GB:8999 元,12GB + 512GB:9999 元12GB + 1TB:11999 元。昨晚 9 点就已经开启预售,8 月 16 日 10 点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