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2:30

Ubuntu 22.04.1 LTS 长期支持版发布

由于在最后一刻发现了一个错误而推迟了一周,Canonical今天发布了Ubuntu 22.04.1 LTS,作为当前长期支持系列的第一个小版本推出。Ubuntu 22.04.1 LTS捆绑了当前所有的SRU(稳定版更新)和自4月发布的Jammy Jellyfish以来推送的软件包。

Ubuntu 22.04.1 LTS还带来了一系列功能修正和漏洞修补,特别是对Retbleed漏洞进行了缓解,还有针对戴尔XPS设备的Alder Lake处理器问题修复,英特尔AMX支持也将被回传到各种内核版本,引入RISC-V StarFive VisionFive支持,其它各种错误/安全修复。

Ubuntu 22.04.1没有为更新的内核和Mesa提供新的硬件启用(HWE)堆栈,但这些HWE产品会在以后的小版本中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