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2:16

雷军:很多挫折和失败都会是你以后宝贵的财富

今天,雷军的演讲和小米的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雷军为我们分享了以前的故事是怎么激励他成长的,生动有趣。

他用一句话总结了他这一次的演讲:你所经历的所有挫折、失败,甚至哪些看起来毫无意义消磨时间的事情,都将成为你最宝贵的财富!

不知在屏幕前的你,是否被这句话所触动的,雷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传达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也在从侧面激励着我们!

他也称,所有的痛苦和失败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无可避免的,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直面痛苦!用痛苦来塑造更好的我们!

此外,他还介绍了今晚发布会的第一款产品--《小米创业思考》,这是雷军和他的团队第一本商业思考著作!

这边书是一本小米方法论的内部工具书,是雷军创业这么多年的感悟和思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目前这本书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