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2:15

Telegram CEO抱怨苹果App Store无故拖延更新

Telegram首席执行官帕威尔·杜罗夫称,苹果公司一直在拖延该应用的App Store更新,该更新将"彻底改变人们在信息传递中的表达方式"。杜罗夫在周四的Telegram消息中说,即将到来的更新已经在苹果的审查过程中停留了两个星期,而苹果方面没有对这一拖延作出任何解释。

杜罗夫写道:"如果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的Telegram受到这种待遇,我们可以想象小型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所经历的困难,"。

Telegram的首席执行官还抨击了苹果和Google对应用和应用内购买收取30%的佣金。杜罗夫说,应用审查延迟只是对佣金的另一种伤害,他将其比喻为"税收"。

"欧盟和其他地方的监管机构正慢慢开始调查这些滥用的做法,"他说。"但苹果已经对科技行业造成的经济损失不会被消除。"

这并不是Telegram的更新第一次被卡在苹果的应用审查过程中。早在2018年,在俄罗斯当局要求苹果从App Store中删除安全信息应用后,苹果推迟了全球更新。

其他应用开发者和高管过去也抱怨过苹果的应用审查过程。2021年,Hopscotch首席执行官萨曼莎·约翰称苹果的审查程序是"卡夫卡式的"。

近年来,苹果已经采取了修正其应用程序商店政策的举措,包括更新应用程序审查流程和规则,以及对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应用程序实行较低的15%的佣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