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1:11

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旗舰店入驻天猫 部分商品可线上购买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微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旗舰店入驻天猫,即日起开始试运营,在此期间,消费者可以线上选购度假区内独家发售的部分商品。

0028q7fwgy1h51hfh9ishj60j611q41s02.jpg

目前,仅在度假区内独家发售的“夏日米奇泳池派对系列”和“奇奇蒂蒂车载系列”商品。之后,旗舰店还会推出更多丰富多样的商品。

官网信息显示,2015年5月,中国首家迪士尼商店在上海开业。一直以来,迪士尼乐园都颇受消费者喜爱,其塑造的米老鼠、唐老鸭、玲娜贝尔、星黛露等IP在国内吸粉无数。目前,迪士尼公司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共有超过3000名员工。

0028q7fwgy1h51hfl72tzj60u01s2dnf02.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