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06:30

8999别嫌贵!iPhone 14 Pro或有2TB大容量

将于9月发布的iPhone 14取消了mini版本,不过代价是Pro版本的售价上涨了100美元,国行售价预计要达到8999元起步了,不过你还别嫌贵,因为苹果还在考虑2TB容量的版本呢。

来自供应链的最新消息称,苹果还在测试2TB版本的iPhone 14 Pro系列,是否会发布还不确定,但这确实是一个风向标,因为用户所需的存储空间越来越大。据猜测,2TB版本iPhone 14 Pro Max的售价将高达1999美元,对应的国行售价高达14999元。

更大的存储空间是为了应付照片和视频功能的升级。 iPhone 14 Pro的成像系统将得到大幅优化,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将从祖传的1200万升级到4800万,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或摄影师来说,手机配备了更大的存储空间,有助于他们更方便地使用iPhon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