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4:30

已解决折叠屏手机全部痛点?雷军:小米MIX Fold 2革命性突破!

今天,雷军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折叠屏手机经过全行业4年探索,已取得巨大进展。但距离实用好用,还有最后一道关卡。小米MIX Fold 2新一代折叠旗舰,革命性的突破!8月11日(星期四)晚7点发布。”

据悉,小米创始人雷军已确定将于8月11日19点举办2022年度演讲,同时小米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IX Fold 2也将在活动上发布,而此次的Slogan是“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而雷军的话似乎意味着,小米MIX Fold 2有着革命性的突破,已经解决了折叠屏手机的最后痛点。

据爆料显示,小米MIX Fold 2配备了一块5.6英寸外屏和一块8英寸内屏,均为120Hz高刷,处理器采用骁龙8+Gen 1旗舰芯片,配备12GB内存,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有徕卡调教加持。

以当前的折叠屏手机来说,其主要痛点在于折痕、铰链可靠性、厚度和重量、系统优化等,小米究竟能否将这些问题全部解决掉?8月11日见分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