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3:00

小米 MIX FOLD 2折叠屏发布时间定了?或许在雷军演讲时同大家见面

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官方也预热好久了,现在大家都猜测它的发布时间。雷军于8月8日早上发微博表示,他计划举办今年“雷军年度演讲”,时间定在8月11日晚7点,这似乎正好符合之前的相关爆料,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称,小米MIX FOLD 2 折叠屏发布已经定档8月11日,难道演讲要同新手机一起来了?

雷军这次的年度演讲主题为“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他也称,这是他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他也想为受众传达点不一样的东西,告诉大家他是怎么走出人生低谷的,又收获了那些人生感悟,感兴趣的朋友或者是处在低谷期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

小米MIX FOLD 2 内屏尺寸为8英寸,采用 2.5K LTPO 120Hz 高刷新率内屏,折痕控制更好,外屏设计有变化。内屏也弥补了上代60Hz的刷新率。

此外,这款手机增加了12GB+512GB、12GB+1TB存储。值得一提的是,MIX FOLD 2和小米12S系列一样,同样搭载徕卡影像。此前雷军透露,这是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989,因此,在影像方面,这款手机估计也会吸引一批米粉!

距离雷军演讲越来越近了,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