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0:15

知名主播马克·罗伯谈及在苹果工作经历 曾为Apple Car提供AR屏幕创意

油管知名主播马克·罗伯 (Mark Rober) 谈到了他在苹果的工作经历,其中就为传闻已久的 Apple Car 提供了一个增强现实屏幕创意。罗伯是一位网红油管主播,主要通过奇妙的科学装置来传授科学,在寓教于乐中解释其中隐藏的原理。

而他在苹果的工作经历并不为人所熟知,在苹果工作期间他提出了一个最终可能用于 Apple Car 的想法。在做客 Waveform 播客节目的时候,Rober 向 MKBHD 讲述了他在油管频道上声名大噪的时候如何在苹果工作的。

在视频中,Rober 谈到了可在车辆内使用的“增强虚拟显示器”的专利。该专利基本上描述了一种 VR 系统,佩戴者在车内,该系统考虑了车辆的运动。

根据相关的研究,40% 的美国司机都存在某种形式的晕动症。Rober 问道:“如果你可以使用虚拟现实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不是很有趣吗?因为晕动病是当你的内部‘陀螺仪’与你的眼睛看到的内容不匹配时发生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坐在后座并且看不到前方,你会晕车,因为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补充道:“如果可以通过 VR 让你知道车辆在运动时的景象,那么你就可能不会晕车”。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罗伯认为在行驶全程中人类都可能出现晕动症,这种情况可能会无法避免。罗伯认为实现 AR/VR 需要使用类似于 Google Glass 的太阳眼镜,而非是头显设备。

自从他在这个主题上工作以来,罗伯注意到苹果一直在更新专利。他表示:“从我的角度来说,苹果对实现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