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7:28

集度汽车机器人生态伙伴大会召开 李彦宏称集度自动驾驶技术将领先特斯拉一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今天,首届集度汽车机器人生态伙伴大会正式召开。在开场的致辞中,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发表视频演讲时表示,“对于智能汽车,我们的判断是,电动化是中场,智能化是终局。就自动驾驶技术而言,集度将领先特斯拉一代。”

image.png

在会上,集度CEO夏一平宣布了“2880计划”,称集度的目标是到2028年实现5-6款车上市,产销规模达到80万辆。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Q3产能预估是21万,也就是全年63万的产能。集度这个目标很有志气。

image.png

到2023年年底,集度计划在46个城市开设100家门店,其中北上广深成杭占一半。首家门店今年11月在上海开业。

夏一平还透露,集度即将发布首款汽车机器人量产车型的限定版,并将同步开启预订,预计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交付。

集度第二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将在2022年底的广州车展亮相,预计于2024年开始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