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7 06:30

摩托罗拉moto X30 Pro更多信息曝光,2亿像素主摄

前几天,本来是定在8 月 2 日的摩托罗拉 moto 新品发布会因故取消。官方表示将会另行发布。而就在今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moto X30 Pro / razr 2022 等发布会新品正在全面进入京东仓仓库,进入线下分货物流配送。而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的话,将会在新品发布会当天同时启动线上线下的同步销售。而从其在京东的根据预约页面来看,新品很可能会在在 8 月 11 日发布。

不过就在今天,微博网友曝光了 moto X30 Pro 更多的信息,其影像配置细节遭到曝光。根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的爆料显示 ,moto X30 Pro 手机后置了一枚 2 亿像素光学防抖主摄(三星 HP1 传感器,1/1.22 英寸超大底,单位像素大小 2.56μm,16 合 1,支持 8K@30FPS 摄像);5000 万像素超广角 / 微距镜头(117 度超广角,2.5cm AF 微距,单位像素大小 1.28μm 4 合 1);1200 万像素高定人像镜头(支持黄金三焦段,2 倍长焦,索尼 IMX663 传感器,光圈 f / 1.6,单位像素大小 1.22μm)。前置 6000 万像素自拍相机。从曝光的这些参数来看,moto X30 Pro 可谓是堆料十足,诚意满满。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你最终的价格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